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 | 团团携手送温暖啦

发布时间:2024-01-17 09:58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关心关爱我县青少年健康成长。202419日,团县委联合县妇联、盐亭县育才助学协会在云溪实验中学举办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助学活动,为学生们送去温暖与新年提前的祝福。

 

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云溪实验中学校长杜玉荣主持了活动,开场活动主办方表达了对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大家衷心感谢和对孩子真切的问候。育才协会会长分享了部分受助学生梦圆大学的感人故事



暖冬行动

圆桌形式的活动营造出温馨的氛围

亲切的话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

 

  

     团县委书记马玲玉、县妇联主席黄小花、县民政局副局长王小飞、育才助学协会秘书长赵小燕分别为优秀学生们发放助学金。

 

 

     来自爱心企业的谢晓波董事长、廖锦武董事长为26位学生发放运动鞋,希望孩子强健体魄,健康成长。

 

   

活动场内,展板上一张张手写的便签述说着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落雪无声,爱心无疆。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

到这个冬天的温暖。


 

    冬季虽冷,但人间的温暖却更甚。盐亭团团寒冬送温暖活动并非仅仅是给予物质的援助,更传递了无私的爱心和温暖的关怀。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关爱行动,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温暖是需要传递的,而我们,都是这个温暖的传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