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神兽出笼”无压力 | 团团帮您带娃

发布时间:2024-01-23 10:56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减轻职工家庭子女寒假陪护压力,按照县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帮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充实的假期。1月22日,由共青团联合总工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的我县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在嫘祖小学举行。

    团县委书记马玲玉主持了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潘力,副县长衡孝波出席。

    活动开始举行了升旗仪式,县总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国彬简要介绍托管班整体情况。

    托管机构负责人介绍,此次假期爱心托管班为期共十天,采取以“学习体验班”的方式进行,包含书法、绘画、声乐、舞蹈等课程,在帮助职工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子女假期“看护难”问题的同时,亦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生活能力和社交技巧,旨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成长。

家长代表参与了发言,表达了对组织托管班的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将孩子放此托管的安心。

    衡孝波副县长讲话表示要以安全为核心开展课程、活动,注重孩子们德智体美的培养,帮助孩子进行有效学习和全面发展,要让托管班举办的有意义有内涵,要让职工家长们感到放心。

 

    接下来,团县委和相关部门将常态化开展寒暑假期间职工子女爱心托管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职工安心上班,做到工作家庭双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