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学雷锋月 青年出列 | “小青亭”公益照相馆温情上线

发布时间:2024-03-07 09:16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团县委、县民政局在金孔镇蟠龙村、五云村、木冈村举行青春志愿行 · 情暖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摆好“阵地”迎接村民的到来,团县委与民政局联合打造的“小青亭”公益照相馆为村民们免费拍摄肖像,用镜头记录他们美好的笑容和幸福的瞬间。

    同时志愿者们通过义剪、义诊、按摩、打扫清洁卫生等,给老人留下珍贵的记忆。

    截止目前,“小青亭”公益照相馆已开展5次活动,用相机为120余名老人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举办学雷锋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