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 | 十里桃花开,这场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有点“甜”!

发布时间:2024-03-15 14:33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充分展现我县重才爱才的城市姿态,进一步拓宽高层次青年人才沟通交流渠道、搭建相识交流平台,让高层次青年人才更好扎根盐亭。3月14日,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巨龙镇联合举办“十里桃花 一见‘’心”盐亭县高层次青年人才交流联谊活动。




    团县委书记马玲玉主持了开幕式,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人才、活动服务志愿者共70余人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穿越桃林定向越野赛

    为了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其中,一场刺激而欢乐的破冰游戏“击鼓传花”正式开始。这场游戏将参与者们分成了9个小组,他们在游戏中彼此交流、合作,为整个活动营造出一种轻松愉快的氛。



 

    随后,“花样拍照”的游戏环节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着“你画我猜”、“好运接力赛”、“成语接龙”等十余个定点活动的进行小伙伴们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纵使山高路远,但他们都坚持不懈,到达了山顶“月宫”,击响胜利的鼓点!





同心共植桃花树


    青年人才们在多重活动的加持下更加活跃起来,他们同心协力共同种下认领的桃花树,挂上亲自签名的小木牌,而这小木牌也仿佛成为了他们这一次难忘经历的“见证人”。



    一次圆满的活动当然少不了奖品环节,马玲玉书记给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以及青年人才们依此颁发奖品并留影合念,对前来支援活动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予以真诚的感谢。青年人才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减轻了青年人才工作压力,同时也加深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收获了珍贵的记忆和友谊。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为更多青年人才搭建文明向上的社交平台,积极联系各机关等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和婚恋交友活动,促进各行业、领域青年人才融合交流、交友,让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与盐亭相互赋能、双向促进,让广大青年人才扎根盐亭,为盐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