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向赟到黑坪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30 11:39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结合近期在调研中和学习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获,到联系乡镇黑坪镇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向赟围绕黑坪镇“1222”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内在关系,进一步提升了黑坪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理论水平,激发了拼搏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

向赟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守初心、担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时代要求,是强化理论武装的动力源泉,更是密切联系群众、筑牢执政根基的现实需要。黑坪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掌握精髓、领悟真谛,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赤子之心和奋斗精神,胸怀大局、坚定信心、专注发展,认真做好黑坪工作、办好黑坪事情。

向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黑坪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度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学习检视、整改落实,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要坚定理想信仰,坚定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挺身而出,自觉把全部心思凝聚到干事上,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创业上,把全部本领施展到发展上;要始终保持一心为民的情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惠民生、促民富的探路人、领路人。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系列规定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