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18:1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2日,我县召开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会议,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县委书记、县长向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出席会议。


向赟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找准工作突破口,准确把握迎检方式方法及内容,抓紧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内容更加客观精准。要聚焦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一超六有”的标准,再次对贫困户逐一排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协同配合,主动联系,积极对接,及时了解掌握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确保信息畅通。要继续做好贫困户的宣传、培训和引导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率。

会上,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安排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

在家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