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总结我县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钢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常委冯科敏、谢文伟、罗建明、祝润明、蒲浪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主持会议。


向赟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是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自上而下,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深学践悟,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坚持改善民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整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有力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向赟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勇担发展重任,坚定不移对标“产业兴盐”战略,求真务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三大攻坚”等重点工作。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尽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冯钢在讲话中对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盐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定了显著成果,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广泛认可。希望盐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