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向赟前往乡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22:06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1日,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前往大兴回族乡、文通镇、莲花湖乡、鹅溪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县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应急指挥部决策部署,深入认真做好人员排查走访工作,确保不留盲区死角。

在大兴回族乡,向赟详细听取了当地负责人排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村社干部力量,加大进村入户排查频次,采取有效举措,消除盲区死角,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重点人员监管,严格执行居家观察等制度,坚决做到“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控能力。


在文通镇卫生院,向赟详细了解该院发热门诊设立、力量组织、救治准备、人员防护等工作,并向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和医务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乡镇党委要加大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解除后顾之忧。


在莲花湖乡、鹅溪镇,向赟强调,当前正值节后返程高峰和企业复工的关键期,乡镇党委要动真碰硬,坚决落实车辆管控、人员流动相关要求,减少人员车辆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