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盐亭开展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16:22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5月15日,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带着对广大残疾儿童的深切关爱,县委书记向赟到经开区特教学校,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和特殊教育工作者,为他们提前送来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蒲浪涛参加慰问。


“小朋友,你几岁了?”。在经开区特殊教育学校,向赟与孩子们、家长代表亲切交流,当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生活,向赟十分欣慰,鼓励他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坚定求学信心,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


慰问中,向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特殊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特殊孩子需要更多关爱。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耐心爱心责任心,弘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无私精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全身心投入到特教工作中,为盐亭教育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希望家长们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孩子们融入社会的能力。县教体局、县残联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关于特教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为残疾人教育事业创造良好条件。


慰问期间,向赟还参观了学校宿舍、教学楼,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成长教育环境。他说,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教体局要高度重视残疾儿童教育工作,千方百计帮助残疾儿童克服消极因素,使更多特殊儿童享受到优质教育。要加大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关爱重视残疾儿童,为他们做更多好事实事,让每一个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