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至31日,县委书记向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分别前往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县军休所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和部队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党组书记黄加伦,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蒲雪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文伟参加慰问。

在县武警中队,向赟与大家亲切交流,深入了解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多给地方支持,多与地方联系,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多做贡献、展现作为。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向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救援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说,今年以来广大消防救援队员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防汛抗旱、抢险救灾、森林防火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建设,提升作战能力,时刻对标先进,继续奋勇争先。

在县人武部和军休所,何长鹰详细了解现役官兵工作情况、军休干部生活和健康情况,他向新老军人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何长鹰表示,希望官兵同志们继续发挥部队优良传统,为维护群众利益、维护盐亭社会发展和稳定再立新功。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帮助军休干部,尽力解决生活困难,确保他们老年生活平安、幸福。

慰问中,向赟、何长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推进双拥文化建设,深入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希望驻盐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新时期军人本色,传承革命传统,弘扬奉献精神,为推动盐亭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