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推动盐亭工业产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9 20:0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县经开区调研四川省盐亭活性白土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双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群琪科技有限公司等规上工业企业。


何长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上下游配套、市场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拓宽发展思路,优化生产组织方式,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加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投入,以先进技术、设备和工艺,提升企业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加产品附加值,推动产品走向高端。要努力优化资源配备、延伸产业链条,力争实现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工作导向,主动聚焦企业发展难点,以更加周到细致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副县长任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