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向赟会见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0-08-19 21:27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19日,县委书记向赟会见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钱振华副董事长一行,双方就深化企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向赟在会见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钱振华一行来盐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全省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定位,依托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丰富中医药资源,抢抓国家、省加快医药产业发展机遇,深入推进医药产业发展。江苏联环药业作为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绵阳迪澳药业作为我县仅有的柑橘系列提取物及衍生物医药生产企业,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供不应求。此次双方合作不仅为江苏联环药业产品研发提供充足的原料供应,更为公司加速市场拓展提供了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盐亭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贵公司在盐投资发展。

钱振华感谢盐亭县委、县政府对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迪澳药业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联环药业将立足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围绕橙皮甙等为原料加工项目的下游产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创新生产及时,扩大产业规模,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副县长任勇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