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盐亭县人武部新任部长任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2:10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0日,县人武部新任部长任职大会召开。绵阳军分区政委汪泽元出席并讲话,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屈斌宣读任职命令。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向赟出席并讲话,新任县人武部部长倪助作表态发言。县人武部政委雷鹏博主持会议。

会上,绵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屈斌宣读了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倪助同志党委任职通知;任命倪助同志为盐亭县人民武装部部长。

汪泽元指出,近年来盐亭县委、县政府围绕“三个加快”总体工作取向,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攻坚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迈上快车道,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人武部全面建设和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他要求,县人民武装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高标准工作、高标准建设、高标准履行职能使命,推进练兵备战落地落实,推动主责主业提质增效,不断夯实建设发展根基。希望县委更加重视党管武装、更加抓实党管武装,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

向赟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盐亭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并对倪助同志的来盐工作表示欢迎。他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严格执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相关政策法规,坚决落实党委议军、现场办公等各项制度,不断提高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的执行力;要坚决拥护支持军队改革,积极调动党政军民各方面的积极性,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当好军地桥梁纽带,推动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会上,新任武装部长倪助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自觉扛起组织赋予的重任,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干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