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西部水产现代园区创建省级星级园区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22:41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25日,我县召开西部水产现代园区创建省级星级园区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祝润明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何长鹰指出,创建省级星级园区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也是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星级园区在全县农业农村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创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不容有失,要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省级星级园区创建攻坚战。

何长鹰强调,要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星级园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和负责任的态度出发,全力以赴推动迎检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注重细节,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理念,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做起,以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密切配合,各创建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对标对表省级园区创建考评体系,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强化考核,对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创建成功。

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