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何长鹰在全县2022年市考核目标冲刺会议上强调:瞄准重点难点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 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22-11-14 20:09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14日,全县2022年市考核目标冲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越是关键时刻,越看担当作为。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重点难点,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超常之力干出超常之为,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委副书记祝润明主持会议。

何长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打响市考冲刺收官战。全面完成市考核目标任务是必须肩负的工作职责和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事关能否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突围破局。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站在锤炼政治执行力、维护干部切身利益的角度,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切实把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何长鹰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市考指标提质增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盯紧考核目标,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按照“基准分拿满、争取多加分、确保少扣分”的原则,最大限度挖掘潜力,最大程度拓展空间,全力奋进“目标综合考评结果进入全市第一等次行列”的目标。

何长鹰强调,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全力争取市考成绩晋位争先。当前,距离年底仅剩下50天时间,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督导调度、主动沟通汇报、做实协同配合、强化结果运用,快步赶超、后来居上,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考出最佳的成绩。

祝润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市考核目标冲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奋力实现“目标绩效综合考评结果进入全市一等行列”的目标任务。要集中攻坚精准补短,瞄定基本盘,锁定加减分指标,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通报2021年度市级目标考核情况;相关县级部门作了发言。

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