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卢昊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0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3月25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等地,围绕PCB(印制电路板)产业发展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不断夯实我县实体经济根基,加快形成县域现代化产业体系新支撑,为盐亭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活动中,卢昊一行前往东莞市和美琳电路有限公司、(深圳)杰鑫集团、深圳华秋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启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产业布局等情况。

 卢昊说,盐亭人文底蕴源远流长、地理环境得天独厚、资源禀赋不胜枚举、发展步伐铿锵有力。PCB产业应用场景多,市场前景广阔,我县将把加快推动PCB产业园建设作为强产业、提质效的精准之策,围绕益方田园、五株科技等“链主”企业,加快产业布局整合,着力强链补链延链,推进PCB制造产业集群发展。此次考察的企业均是行业头部企业,发展潜力巨大,与盐亭产业布局契合度高、关联性强,衷心希望企业算好发展账、提出需求单,与盐亭充分洽谈沟通,找准合作切口,促进双方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卢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考察企业的深入对接、深度互访,结合盐亭发展战略和产业特点,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合作模式,争取把更多供应链、产业链落到盐亭。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形成要素保障洼地,确保来盐企业健康良性发展。要务实高效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壮大PCB产业集群,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添力。


 活动期间,举行了“四川盐亭(深圳)线路板产业投资恳谈会”。会上与深圳市利迪亚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利迪亚精密电子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拟在盐亭经开区建设2条PCB生产线,项目建成满产后5年内预计实现总产值36亿元以上。

 副县长朱沛元,县级有关部门及企业参加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