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5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6 18:09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26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5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今年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着力把“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二要认真研究中央文件要求,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迅速谋划、尽快起草符合我县实际的对应文件,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今年及“十四五”时期,我县“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三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抓好粮食和生猪保供、“4+2”农业特色产业扩面提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力争工作有实绩有亮点,确保我县“三农”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审议了《天然气开发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投资协议书》。会议要求,积极服务企业办理环评、安评等审批手续,在确保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为企业打通“绿色审批通道”。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所涉环境保护工作,增强企业环保意识,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路线。要持续深入实施招商引资提速倍增计划,畅通信息渠道,创新招商方式,开展延链招商,着力招大引强。

会议还审议了《盐亭县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奖补政策(试行)》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