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九届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0 20:4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要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贡献,以万全准备通过化工园区认定,查漏补缺,确保各环节工作心中有数,做到首创即成。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下深水找准症结、谋实措施,把工作细化到每一周,冲刺两个月、打好收官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强调,一要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冲刺四季度。二要千方百计加大对上争取,紧盯“1万亿”政策,周密做好对上沟通、争取和衔接工作,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开门红”找到更多支撑。三要千方百计抓好增量招引,采取立竿见影的举措,加快推动现有招商项目落地见效,并提前谋划化工园区专场推介会方案,摸排对接一批高质量化工企业,为经济增长找到更多增量。四是千方百计实现精准调度,建立干部联席制度,周周听情况,月月抓调度,将责任压实压细。

会议还听取了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抓与不抓不一样,干与不干全不同,要扎实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紧盯数据质量、推进升规入统,确保盐亭情况真实全面反映。会议强调,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要紧盯未完成指标,查找原因,补齐短板,奋起直追;要紧盯加分指标,抓准工作举措,全力争取更多加分项;要紧盯基础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2022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