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财政局召开疫情防控一线社区(村)工作补助发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4:44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925日,财政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一线社区(村)工作补助发放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社会事务办、财政事务办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财政局副局长敬建波主持。县民政局、卫健局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卫健局副局长王绍伟、民政局副局长任清文、财政局副局长敬建波,分别就疫情防控一线社区(村)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就补助发放工作资料审核、上报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将抗疫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我县疫情防控一线社区(村)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