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财政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洁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7:11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6日,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县财政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全体财政职工度过一个廉洁文明、风清风正的春节,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前廉洁提醒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凤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好政治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把“廉洁财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把好自律关,自觉增强免疫力,注意净化社交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强化党风廉政责任。三是要把好表率关,干部职工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清清白白为官、老老实实做人,自觉接受监督,教育引导亲属子女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廉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