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财政局组织开展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九龙镇一标段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3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各项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1月16日在县财政局总会计师孙甫带领下,2022年盐亭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项目核查工作组一行前往九龙镇一标段建设现场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在核查现场,工作组一行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对该项目施工情况的介绍并对照实施方案对施工量进行了实地测量。县财政局总会计师孙甫要求施工方要继续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让项目尽快产生效益,让当地农民致富增收。

工作组一行还对已完工的山坪塘、沟渠和土地整形等项目内容进行了工程量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