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盐亭县财政局组织参加
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0:14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做好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提高报告和报表编制水平。2月22日,盐亭县财政局组织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参加省财政厅召开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培训会,全县各级预算单位资产管理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省财政厅领导对2022年度的资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3年资产年报的编报进行部署动员讲话和工作安排。其次,久其软件公司的老师对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口径和系统操作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对资产编报编制业务有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实际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做好盐亭县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