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县国资办督导检查县属国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16:13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4年1月31日至2月1日,县财政局副局长宋彪一行到县属国有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国投公司商业综合体、文旅公司体育综合场馆、嫘祖故里景区等经营场所,通过现场检查、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宋彪指出,各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全面落实好国企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宋彪强调,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监管,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主动作为,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到各个关键环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特别是春节临近,一定要抓好极端天气下用火用电工作,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高效、有序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