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规划信息 > 规划计划

中共盐亭县委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
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6 信息来源:盐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盐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

第十次全体会议通过)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县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关键期。“十四五”规划,是我县经济社会进入新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格局、应对新挑战的五年规划,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机遇、实现量质双跨越的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充分激发全县资源禀赋、应对发展中可能出现的复杂形势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相关精神、客观分析县内外形势和盐亭实际基础上,现就我县“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如下建议。

了解详细内容请点击查看附件:盐委发〔2021〕1号中共盐亭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