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第1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1-11 10:55 信息来源: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第18号建议的回复

 

王小红代表您好: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第18号《关于推进盐亭石龙大道至两岔河场镇道路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建议收悉后,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对该道路情况进行具体核实,您建议中提到的盐亭石龙大道至两岔河场镇道路原为乡道盐星路,2020年农村公路网调整后升级为县道X098玉忠路,此线路2011年建成通车,路基宽度5.5米、路面宽度4.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此线路路况良好。

您提到的将路面宽度扩建为5.5米的建议,因目前上级政策支持方向倾向于国省干线公路,对于农村公路提升改造支持政策较少。下一步,综合考虑建设资金、建设用地等因素,我县正积极筹划经开区连接线道路规划,力争进一步完善该地区路网,分解交通压力,提升该地区通行环境。

感谢您对盐亭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理解!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2

(联系人:赵翔宇;联系电话:1345844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