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民生法规政策项目

盐亭县积极推进省道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8 信息来源:县目标绩效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不仅能带来便捷的交通环境,还可以带动沿线的经济社会发展。近日,记者采访获悉,盐亭县正积极推进省道S413盐亭县麟龙(梓潼界)至石牌段改建工程。

  麻石嘴中桥是S413盐亭县麟龙(梓潼界)至石牌段改建工程中唯一的一座桥梁。建设现场,两辆大型吊车缓缓地将梁板吊装到指定位置,工人们则不停地测量,确保梁板安装准确无误。

  建设现场负责人讲到麻石嘴中桥属于S413盐亭县麟龙(梓潼界)至石牌段改建项目重要节点工程,目前该桥已完成梁板安装,接下来将进行桥面铺装层及防撞栏杆的制作和浇筑,抓住施工黄金期,大力组织人员机械,加班加点施工,力争元旦前完成该桥的全面建设。

 

  据了解,S413盐亭县麟龙(梓潼界)至石牌段改建工程计划总投资3.79亿元,路线起于麟龙村梓潼界,经岐伯镇止于云溪镇石牌村绵西高速柏梓互通,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全长约34.7公里,其中新建约6.9公里,改建约27.8公里

除了麻石嘴中桥,该工程岐伯绕场段也在热火朝天地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清表4100米、挡墙建设230米、圆管涵和盖板涵制作11座、路床成形730米以及土石方开挖约3.6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