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民生法规政策项目

盐亭县:持续开展好“万名医护走基层”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9 15:18 信息来源:县目标绩效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切实解决群众行动不便,看病困难等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改进群众就医体验,持续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惠民服务,盐亭县持续开展“万名医护走基层”义诊活动。
    义诊一次次走进农家院落,医师们以亲切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咨询和检查,仔细地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听心率、询问病史、查看病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同时,还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防病以及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合理用药、冬春季流感中医药预防保健等知识,并根据每位群众的具体病情,给予科学的健康指导和合理的治疗建议。
    “万名医护走基层”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科普、义诊活动,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并对改善居民群众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