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民生法规政策项目

盐亭县:开展巡回接访活动,搭建群众“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4-03-13 16:20 信息来源:县目标绩效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引导群众依法信访,方便群众表达诉求,减少矛盾上行,推动群众诉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盐亭县开展巡回接访工作,通过“摆摊设点”“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政策法规、收集意见建议、受理信访案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大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为每一位来访群众答疑解惑,提出问题解决思路,解除群众心中困惑,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困难解决在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盐亭县将持续开展巡回接访活动,将接访关口、解决关口前移至群众家门口、前移到田间地头,把群众工作做做实,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