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富驿监管所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2-04-07 09:48 信息来源: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防范传播风险,落实防疫各项措施,4月5日,富驿市场监管所放弃休假,提前投入到工作中。


9-12点,富驿所派出执法人员配合大兴乡政府、农业农村局对大兴乡茶馆、副食店等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执法检查。


12-15点,富驿所执法人员利用车载喇叭沿街进行防疫宣传,贯穿场镇,不落下一个角落;同时现场检查发现富驿镇药店、超市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消费者积极配合,齐心抗疫。


15-18点,富驿所接连接到群众举报,在老街和五马广场发现商家准备开展宣传促销活动,已有20余人围观;为防范严峻的防疫态势下群体性聚集带来的风险,执法人员现场普及防疫知识,群众和商家表示理解和支持,并有序离场。

疫情防控不容懈怠,作为基层监管单位,富驿所将坚定履职,继续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冯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