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预决算信息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盐亭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4:17 信息来源:盐亭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共同庆祝党的生日。2023年6月29日,县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一”表扬大会。财政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局机关支部书记何启纯同志带领财政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凤兰同志以深学践悟新思想,谱写财政新华章”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财政局各股室要找准工作坐标、明确自我定位,以此次“七一”庆祝大会为契机,深入结合“一线赶考、比拼亮卷”主题活动,坚持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答好“四张答卷”,努力推动新时代盐亭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