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放管服改革

关于确认第二批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1-09 14:17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确认第二批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

的通报

 

各市(州)政务服务管理机构:

2022年,各地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及国、省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要求,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各地在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结构性变革、助推乡村振兴、不断优化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各地自评申报、市(州)自主验收,省中心进行交叉抽查核验的方式,省中心党委会研究,确认四川天府新区兴隆街道等485个便民服务中心为第二批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

希望各地珍惜荣誉、务实开拓、奋勇争先,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良好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第二批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名单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3年1月4日



(转自四川政务和交易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