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监管

盐亭县财政局(国资办)召开国资国企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17:21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3年6月9日,“县国资国企安全生产专题会”在县国企综合党委会议室召开。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彪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凤兰同志随后强调:在大运会来临之际,各企业务必要做到“命”字在心,“严”字当头,“实”字担肩。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稳定。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抓,各分管领导具体抓,严格按照“党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落实安全排查,确保整改到位。各企业要组织开展深入彻底的自查自纠工作,自查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严禁带“病”上岗,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并相应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落实应急值班,确保救援到位。各企业要坚决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安全生产和灾害防治信息及时。

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欢和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