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监管

应急演练促实战 筑牢防线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3-06-22 09:33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国、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结合绵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绵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6月21日上午,县属国有企业绵阳中嫘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慈辰建司承办的2023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在盐亭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模拟高空坠落救援

 

                           模拟灭火救援

 

                          模拟防洪抢险救援

                           安全知识抢答

   












    最后,中嫘集团总经理严洪伟对本次演练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本次演练从队伍集结、现场救援等环节,全面演示事故救援过程,强化应急机制。演练中,各小组反应迅速、分工明确、措施得当,圆满完成救援任务。演练增强各级人员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减轻类似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为项目履约保驾护航。

     盐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岳哲及相关人员应邀出席演练活动, 集团公司相关部(中心)、子公司和所有在建项目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