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监管

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及村级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16:58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摸清资产现状,规范资产管理。2023年9月21日,县财政局召开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及村级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彪同志就前期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清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远明介绍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固定资产折旧工作相关内容;县农村合作经济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超和县财政局国资股股长白麒麟分别就村级集体经济和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清理盘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认真组织下属单位开展清理盘点工作,切实做到应清尽清,对单位资产清理盘点结果按权限进行审批(审核),及时调整账务;二是各单位对本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时间节点保质完成清查工作;三是县财政局将对各单位组织的资产清理盘点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并对工作进度滞后、组织开展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将尽职做好此次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