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监管

县国资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11:37 信息来源:县国资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安全隐患及整改落实的工作要求928日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县财政局(国资办对嫘祖故里风景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丝路源文旅公司要认真排查嫘祖故里风景区域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对正在施工的区域要拉好警戒线,设立明显的警戒牌,确保安全施工;二是嫘祖故里景区部分设施已经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要尽快进行修复,既要确保该部分设施的文化价值,又要保证安全;三是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旅游景区的运营管理,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