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供给侧

农业农村局召开特色产业柑橘冬管工作流动现场会

农业农村局召开特色产业柑橘冬管工作流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5:26 信息来源:盐亭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县农业农村局抓住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牛鼻子不放松。2021年11月16日,组织规模柑橘种植业主近50个,在鹅溪、金孔镇召开“盐亭县2021年农业特色产业柑橘冬管工作流动现场会”,

 

会上向种植业主发放了《柑橘冬季管理指导意见》,我局技术员现场讲解了冬季施肥、修剪、清园等管理技术;见于今年秋淋冬冷极端气候,指导种植业主采取覆盖无纺布、防寒布或塑料薄膜,采取喷施叶面肥和控制病虫害增强树体等防冻害措施。现场会上,种植业主就管理技术、销售信息和价格等进行交流发言。